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耗時5年 「地球脈動」氣勢磅礡

記者 吳宗達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15 22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儘管地球上許多地方都已經被人類開墾,不過還是有許多地方,幾乎人煙罕至,為了讓大家能夠一睹地球相當罕見的壯觀生態以及自然地貌,美國Discovery頻道,和英國BBC以及日本NHK跨國合作,耗時5年拍攝了「地球脈動」的紀錄片,整部片氣勢磅礡,讓您不禁讚嘆大自然的美。

地球最南端的南極,4個月不見天日,攝氏零下70度的嚴酷氣候,只有帝王企鵝,為了傳宗接代,死守南極。

相反的北極陽光普照,北極熊,經過4個月的冬眠,接下來的任務,就是挑戰地球上最致命的險阻,為了獵捕海豹填飽肚子,有一半的新生北極熊,才剛出生沒多久,不幸命喪冰原。

全球路途最遙遠的陸上遷徙,就屬加拿大北部的3百萬頭馴鹿,聲勢壯觀的馴鹿群,給人「數大就是美」的驚嘆。

只不過,一旁虎視眈眈的大野狼,上演著大自然中最自然,「弱肉強食」的情節。

為了探索地球上,沒有人跡踏足的原始風貌,Discovery與英國BBC以及日本NHK頻道跨國合作,耗時5年動用超過40名攝影師,前往62個國家,拍攝前所未見的人間仙境。攝影師利用延時攝影技術,譜出一場大自然四季的交響樂曲。地球上潮汐洋流,形成了撒哈拉沙漠中最大的風塵暴。

喜馬拉雅山的水氣,道盡中國山水畫的詩意,而俄羅斯東北,全球僅剩40隻的野生東北花豹,瀕臨絕種危機,這一個個難得一見的鏡頭,透過紀錄片令人體認到,自然珍貴遺產的脆弱。

從極地的冰冷世界,到赤道的熾熱沙漠,最壯觀的生態地貌,帶領大家一探鮮為人知的地球脈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Discovery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05

0.0869

0.29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