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黃睿靚挺肚護夫 「陳致中很快就回來」

記者 游皓婷 / 攝影 王經維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16 10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總統夫人吳淑珍昏倒住院,兒子陳致中卻選在這個時候赴美,媳婦黃睿靚今天挺著大肚子前往臺大醫院探望婆婆,但碰巧景福門診沒開,她改走正門卻碰上大批媒體,面對記者追問陳致中為何前往美國,黃睿靚強調,就跟胡婷婷一樣,當初回台很匆促,美國還有很多事情需要處理,還強調陳致中「很快」就會回來。

總統媳婦黃睿靚:「請小心,小姐啊!小心小心!」

總統媳婦黃睿靚突然現身臺大醫院,引起現場一陣騷動。黃睿靚:「抱歉請讓一條路,呀...不是不是...。」

十幾家媒體全圍上去,黃睿靚差點連話都說不出來,不過她臉上還有笑容,氣色不錯,被問到陳致中為什麼臨時飛美國,她趕緊替先生澄清。黃睿靚:「唉呀...NONO。」記者:「陳致中回去說要辦什麼事?」黃睿靚:「對因為就跟胡婷婷一樣,很緊急回來因為我們本來,預產期不需要這麼早回來,然後上次被你們弄成這樣,所以他要回去善後一些事情。」記者:「什麼時候回會回台灣?」黃睿靚:「他很快很快。」

探望婆婆,不忘替老公陳致中澄清,挺著8個月大的肚子,黃睿靚走的比隨扈還快,稱的上「健步如飛」,過程中,還會盯緊頭上的攝影機,深怕被K到,甚至張開手臂開路,保護肚裡的寶寶。記者:「睿靚妳最近身體怎麼樣?」黃睿靚:「我一向很好。」

其實,會有這種場面,原來只是因為景福門診沒開,黃睿靚只得大步跨過停車場花台,把要送給婆婆補身體的韓國高麗人蔘,送上15樓。隨扈:「來,借過借過。」

好不容易進了電梯,黃睿靚還摸摸肚子,就怕驚動寶寶,關了電梯門,黃睿靚這才鬆了一口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吳淑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4

0.0478

0.15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