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綠招待所/曝光3聚會 唯一場聚會輪廓明顯


發佈時間:2006/12/18 11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被媒體拍到出入招待所的綠營政商,有3場,3場都有辣妹進出,其中輪廓最清楚的就是11月27日深夜到28日凌晨那一場,立委高志鵬坦承是去幫李慶鋒募款,而從當天出入被拍到有民進黨金主虹優老闆張烜棟,確實也很有可能是募款活動,只是還有一個酒店經濟人鄒力也被拍到,這應該不是來募款的。

1個月連3場,鶯鶯燕燕穿梭的政商聚會,通通在這棟大樓活生生上演,最熱鬧的一場,在11月27日晚上,這位一把抱起時髦辣妹的男子,是正義連線大金主、「虹優公司」負責人張烜棟,他跟聚會中另一名座上賓,新科議員李慶鋒是高中同學,與高志鵬頗有交情,高志鵬說這場是為了幫李慶鋒募款,說辭拼湊起來,的確有幾分這樣的輪廓。民進黨中評會主委高志鵬(2006.12.18):「純粹是幫市議員募款,不敢說沒有去不該去的地方,但絕對沒有做不開該做的事。」

不過張烜棟抱著辣妹上車走人,這場募款應酬,真的不是酒池肉林嗎?高志鵬28日凌晨3點29分走出來時,一邊是親綠商人蔡銘杰,另一邊卻是酒店知名經紀人鄒力緊緊相隨,原本叫梅森的鄒力,不管叫什麼名,業界都說,他是高志鵬叫陪酒的主要管道。

有11月27日這場收穫後,守株待兔的媒體又繼續等,直到打算收兵的這晚,12月14日,有另外一個發現。

當天意外捕捉到總統府參議郭文彬,還和辣妹一前一後上了車,他說是蔡銘杰的女性友人,但穿著如此清涼,郭文彬又提了款才走,實在很難斷絕桃色想像空間。

至於11月23日,立委余政道現身這個晚上,先是5名辣妹進入招待所4樓,2個小時後余政道從同個樓層離開,余政道的解釋,是他在談公事,跟辣妹在不同房間話中,透露招待所內儘管在同個樓層,卻有不同房間,有沒有跨進另一個引人遐想的空間,只有當事人自己知道,但複雜的政商交際,已經赤裸裸呈現在大眾眼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綠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763

0.2730

0.54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