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7藝人吸毒 最快2週後觀察勒戒


發佈時間:2006/12/18 21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7名藝人確定被驗出吸毒後,檢方將再度約談,2個禮拜內就申請勒戒。到時他們就得比照受刑人,脫光衣服接受檢查,接受至少40天觀察勒戒。而藝人將會依照住居地,分配到各地勒戒所。免除可能見面的尷尬。其中戶籍在桃園的屈中恆,可能就得住進桃園看守所。

檢驗報告出爐,7名吸毒藝人最快2個禮拜後,就得依照住居地,到各地看守所接受觀察勒戒。住在桃園的屈中恆,到時候就得住進桃園看守所。而勒戒期,全程比照監獄受刑人。辦完新收手續,得脫光衣服接受全身檢查,再換上囚衣。而配房可能是2到3人一間,或是安排到大通舖,10個人共處一室。勒戒過程中完全規律生活,固定時間放風,9點就得就寢。

期間還要接受輔導和教化課程,只要出現毒癮發作的禁斷症狀,隨時都有醫護人員進行觀察。不過這一切都要端看勒戒人,有沒有心。勒戒人:「沒有這個心要把它戒掉,再建什麼好戒毒村都一樣,會吸就是會吸。」

最長兩個月的勒戒期,可能很難熬。不過第40天會進行評估,只要沒有繼續施用傾向,就可釋放,否則就得被送到戒治所。就看這7名藝人有沒有心,戒毒成功,挽回觀眾的尊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吸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8

0.1339

0.25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