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電影情報站/東京朋友發燒 大塚愛瘦身名菜開賣


發佈時間:2006/12/19 11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為慶祝大塚 愛入圍2006年日本唱片大賞最優秀金賞,「東京朋友The Movie」台灣發行片商特地推出歌姬最愛「東京朋友 番茄茶泡飯」,讓台灣影迷能與歌姬同步嚐鮮,一起為大塚 愛加油打氣!

「番茄茶泡飯」是歌姬大塚愛在拍攝「東京朋友」時,編劇為4位同齡的女主角們設計的專屬減肥菜單,由於大塚愛在劇中飾演從高知鄉下來到東京尋夢的少女,一開始為了詮釋好「村姑」的角色,刻意增肥的她,來到東京的居酒屋打工後面對一道道美食佳餚,實在令人無法抗拒,只好拚命與其他3位同樣是1982年出生的小林麻央、松本莉緒以及真木陽子討論減肥妙招。

編劇為了讓歌姬保持可愛玉女形象,特別以番茄為食材設計出連日本人都感到驚訝的創新菜單「番茄茶泡飯」,讓4位女主角在劇中一同以「村姑」造型賣「番茄茶泡飯」,東京朋友從日劇拍攝到電影版這3年的期間,大家都把這道「番茄茶泡飯」供為減肥聖品,連模特兒出身的瑛太,都為了保持身材,拍片期間也不忘與眾美女把這道名菜照三餐吃,大家都笑說,可以舉辦料理東西軍減肥名菜爭奪戰!

號稱為日劇之父的永山耕三,因執導「東京愛情故事」、「長假」、「愛情慢舞 Slow Dance」等無數膾炙人口的經典日劇而走紅,頭一次執導電影就找來同班底的年輕編劇衛藤凜,加上此片是大塚愛躍上大銀幕的處女秀,為了襯托出青春洋溢的氣息,在這部戲中加入許多創新的元素,除了「番茄茶泡飯」外,在電影版還新增了「番茄拉麵」,並將劇中大塚愛參與的樂團命名為「鯖魚罐頭」,日本電影宣傳期間也推出同樣造形的「鯖魚罐頭」,造成日本年輕人收藏罐頭的熱潮。

大塚愛銀幕處女秀「東京朋友 The Movie」確定於2007年元月5日在台上映,劇中所出現的名菜番茄茶泡飯,因為在日本當地造成風行,甚至有知名居酒屋連鎖店「土間士間」推出東京朋友番茄茶泡飯,一炮而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4

0.0393

0.12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