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混吸4種毒品 洪其德換電話失聯


發佈時間:2006/12/19 12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大麻毛髮檢驗名單出爐!除了黃仲崑和戎祥弟弟戎威,其他7位藝人都呈現陽性反應。洪其德混和吸食4種毒品,戎祥有8個月的吸食大麻反應,這些人至今關掉手機不對外做回應。方順吉被驗出有K他命的反應,他覺得很無奈,說自己1年多不碰毒品了,怎麼可能還有K他命的陽性反應。

最晚報到受檢的洪其德,毛髮檢驗報告也最複雜,他混合吸食4種二、三級毒品,消息曝光,洪其德一整天手機關掉,甚至把電話號碼都換了。報告當中,方順吉雖然沒有大麻反應,但還是呈現K他命的陽性反應,本人很驚訝。

藝人方順吉:「也是覺得非常訝異,你看我頭髮都沒剪,就去就去開庭了,我不是現行犯,過去我愛玩,我承認。」記者:「多久沒去那些場合?」方順吉:「大概有半年了。」

今年1月因為持有大麻被起訴,勒戒23天,9月份方順吉也收到不起訴的通知,不過勒戒所的滋味的確不好受。方順吉:「到勒戒所,人人都平等,就是一種不會被尊重的地方,你不可能進去人家還對你好。」

庹宗康、屈中恆的心情依舊低落,正在為自己做心理建設。戎威通過毛髮檢測,但是哥哥戎祥被驗出8個月吸食大麻的反應,從大麻事件開始到現在,不接手機,也沒說過隻字片語。

報告出爐是否掀起另一風波,當事者反應不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8

0.1502

0.2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