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多重器官失調 吳淑珍傳健康堪慮


發佈時間:2006/12/20 11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總統夫人吳淑珍住進台大醫院第6天,傳出因為下半身癱瘓,多重器官失調,可能危及生命!曾經前往官邸幫吳淑珍針灸治療的中醫師表示,吳淑珍的確體重過輕,而且壓力很大,脾胃方面的功能真的特別差。

第一夫人吳淑珍人還在台大醫院休養,不過卻傳出吳淑珍從台北地方法院送往醫時,醫護人員一度量不到血壓,甚至還有多重器官失調的狀況,台大醫院低調不多說。不過來到1年多前,幫吳淑珍做針灸調養的中醫診所,醫師說,吳淑珍的身體,確實很虛。中醫師郭詩湧:「腸胃的問題,要先把脾胃調好,然後氣血循環才會好。」

由於車禍下半身癱瘓,體重過輕的吳淑珍,因為第七節頸椎受傷,腸胃蠕動差,排便就要2小時;心臟血管系統,血壓過低容易頭暈;呼吸系統,呼吸急促心跳緩慢,恐怕導致昏倒;消化系統異常,不只營養不良,還併發腸沾黏;甚至泌尿系統失調,導致頻尿,最高紀錄一天上廁所19次。

郭醫師說,當時他每個星期前往官邸一次,就是要幫吳淑珍調身體。中醫師郭詩湧:「針是比較洩氣灸是比較補氣,通常氣血虛的就用灸的,壓力大吧,所以心情不好,所以體質會比較差一點。」

儘管目前有台大醫療團隊,嚴密觀察吳淑珍的健康狀況,不過吳淑珍當庭昏倒送醫急救,也讓第一夫人的身體撐不撐得住,備受矚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吳淑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1

0.1435

0.23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