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鐘獎/自費參加金鐘獎 電視人大吐槽


發佈時間:2006/12/21 08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天晚間的金鐘獎頒獎典禮,由於主辦單位以典禮移師高雄舉辦,導致經費拮据,因此要求入圍者自費參加,結果變成典禮上頒獎人和入圍者紛紛缺席,空位相當多,更有得獎人因為不克前來,代領獎項的人就在鏡頭前,不客氣地吐槽。

一年一度的電視圈盛事金鐘獎,變成吐槽大會串。獎項代領人:「他(得獎人韓允中)說沒來參加典禮對大會很抱歉,但是,因為過去半年來他失業,加上這一次沒有車馬費的補助,而且再加上...(歡呼聲),這秒數要扣掉,再加上台灣電視公司,這次對他們入圍置之不理,所以,雖然他想來,但心有餘力不足,最後他想說,『大家加油』!」

代領獎項的人,毫不客氣批主辦單位寒酸,台下參加盛會的電視人鼓掌捧場,不過瞧一瞧這座位,空位還真多,不僅得獎人沒上台領獎,就連頒獎人苗可麗也缺席,而剛出爐的迷你影集最佳男配角顧寶明,更不忘在得獎感言上酸一下主辦單位。迷你影集最佳男配角顧寶明:「沒有什麼別的抱怨,我只是說,我到現在沒吃晚飯而已。」

電視人的盛會頭一次變得這麼酸溜溜,新聞局趕緊緩頰,說下一次要發獎金了,只不過早知反彈如此強烈,又何必當初。

◎翻攝自:東風電視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金鐘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5

0.0433

0.17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