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鐘獎/金鐘星光大道 陶子、天心搏版面

記者 王煒茜 / 攝影 姜文斌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21 21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每年的星光大道都是藝人秀珠寶,鬥禮服價格的最佳場地,雖然在典禮的規模上比以往縮水不少,不過來參加的明星們,仍然使出渾身解數。

藝人ELLA:「我今天入圍最佳女主角,所以要收起平常不男不女的狀況,要以很女人的方式來領這個獎項,不然我怕到時候,領不到最佳女主角這個獎。」

不少藝人都在這天穿上紅內褲,希望搏得好兆頭,不過孫鵬、狄鶯這對離婚夫妻,在現場上演的戲碼,肯定是當天星光大道的第二名。藝人孫鵬:「妳要再一次的嫁給我嗎?」藝人狄鶯:「兒子,媽媽願意。」

本屆金鐘星光由黃子佼與況明潔掌控全場,佼佼前女友小S恰好也有入圍,當年因為佼寶戀,2人翻臉分手,如果小S帶著老公許雅鈞前來,媒體們就等著看人如何互動。

主持人黃子佼:「小S是我見過,對工作生活,最認真的女人,值得最好的幸福,我相信MIKE一定可以帶給她,請接受我遲來的祝福,永浴愛河。」

藝人小S:「我們夫妻倆也藉這個機會,跟佼佼講一段話好了,很感謝你的祝福,我們夫妻倆也很誠心的祝福,希望你可以趕快找到一個很棒的女生陪你。」黃子佼:「謝謝,太棒了。」

藝人小S:「完全不尷尬,我們還蠻開心的,還互相祝福了對方。」小S先生MIKE:「我覺得他還蠻白的。」小S:「哈哈...應該是說他皮膚還不錯。」MIKE:「對皮膚還不錯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金鐘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9

0.0367

0.13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