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鐘獎/「綜藝大哥篇」敲響金鐘 歡喜慶功

記者 陳思怡 王煒茜 / 攝影 賴義龍 姜文斌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21 21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第41屆的電視金鐘獎在爭議中落幕了,綜藝大哥張菲、吳宗憲,帶著子弟兵聶雲、黃品源以及NoNo齊聚一堂用餐,雖然「綜藝大哥大」拿下最佳綜藝,但少了個人獎的他們,也同心協力炮口一致對外。

藝人吳宗憲:「這個節目(綜藝大哥大)得獎是應該的,老牌老字號,得獎大家完全沒話說,不像另一個獎項(主持人獎),連得獎人都當場場傻住,我跟菲哥都還互看了一下。」

藝人張菲:「憑良心講,還蠻冷門,我是講真的,因為我一開始,前天就下高雄了,一路上我所碰到觀眾也好,他們都說你穩啦,同行也說是我,連蕭薔都把我捧得很高,所以我說我摔得很重。」

開了香檳為節目慶祝,勉強為2位綜藝大哥消消火,不過蕭大美人也在現場送上安慰獎。記者:「現在是尋求安慰嗎?」藝人吳宗憲:「還好還好,我們在心態上,是非常健康的。」藝人蕭薔:「其他他不是很在乎這個獎。」吳宗憲:「我當然在乎,嗚...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金鐘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0

0.0713

0.17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