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飛碟來了?烏龍啦! 飛行物是LED風箏

記者 魏嘉良 / 攝影 黃國鈞 廖佩倫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16 17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雲林斗六上空,昨天晚上出現「三角狀的不明飛行物體」,持續在空中盤旋,還有燈光閃爍,當地民眾以為飛碟來了,甚至停下車圍觀,但循線追查源頭,發現這個飛行物體,並非飛碟,而是裝了LED燈的風箏。

黑壓壓的天空中,出現不明亮點,遠看好像是靜止不動,但持續觀察幾秒,燈光又會一閃一閃發亮,引發民眾好奇心,停下腳步圍觀。圍觀民眾:「我打電話跟我女兒講,趕快,趕快,帶小孩子出來看。」記者:「你覺得這是什麼東西?」圍觀民眾:「不知道。」

民眾認為的「不明飛行物」,出現在雲林斗六上空,有人猜是飛機,也有人以為是飛碟,但記者循著飛行物找原因,沒多久,找到了答案。

圍觀民眾:「呼…答案揭曉…。」

原來飛行物,不是幽浮飛碟,而是裝了LED燈的小蜜蜂風箏,施放者吳先生說,因為想測試LED燈閃爍效果,才會趁著晚上來放風箏。風箏施放者吳先生:「不一定每次放都飛得上去,怕沒有大風,而且這比較大也比較重。」

LED風箏是吳先生的創作,重量有3公斤,必須配合風力才會飛得起來,風箏被誤認為是飛碟,儘管證實是烏龍一場,但頭一次看到LED風箏,還是讓民眾覺得超新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飛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4

0.0558

0.14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