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頂級郵輪遊夏威夷 一次看盡4大島

記者 孫明愷 / 攝影 張宗榮 夏威夷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24 19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想要玩遍夏威夷這個人間天堂,現在又有時尚的新玩法,才在今年下水啟航的豪華郵輪,是美國目前最龐大最豪華的一艘,有15層樓高,造價5億美元,一趟旅程就可以遊遍夏威夷四大島,TVBS記者孫明愷、張宗榮,特別登上郵輪,要帶大家一起奢華一下。

夏威夷這個人間天堂,現在又有時尚新玩法,搭頂級郵輪,暢遊四大島,阿羅哈,只要搭上這艘,9萬3千多噸的豪華郵輪,就可以,將歐胡島的繁華,茂宜島的精緻,可愛島的小巧,還有大島的火山景,一次看個過癮。遊客:「在不同的島上,打高爾夫球,每個島,每一個島都打球,很好玩啊。」

不只島上風景吸引人,船上的活動,也是五花八門,強調度假輕鬆氣氛,想穿短褲拖鞋,還是西裝禮服都OK。

耗費5億美元打造,這艘郵輪,是美國郵輪中,最龐大、最豪華的一艘,擁有15層樓的甲板,長294公尺、寬32公尺,如此龐大的體積,讓旅客走在船上,幾乎跟平地一樣。

TVBS記者孫明愷:「這裡,可以說是,郵輪的心臟地帶,一般閒雜人等,是不能夠進來的,不過今天TVBS新聞,非常難得有這個機會,來到船長室。」

擁有40多年航海經驗的船長,開過的郵輪,不計其數,不過,他對這艘豪華郵輪,可真是滿意極了,種種貼心的設計,讓船長更能夠得心應手。頂級郵輪船長:「這邊是我們的看台,不需要探頭去看,就可以把船停好。」

靠岸的時候穩如泰山,行駛的時候乘風破浪,也難怪這艘郵輪,今年4月才下水,就成為夏威夷觀光客的新寵兒。

◎音樂提供:夏威夷觀光局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旅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9

0.0393

0.13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