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耶誕節送禮 年度泰迪熊搶手熱賣

記者 陳宜珈 倫敦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24 22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耶誕節的一個西方傳統就是要交換禮物,為了買禮物許多英國人都會到知名的百貨公司,因為他們出的年度泰迪熊是許多人搶著收藏的人氣商品,還有許多奢華的禮物像是一籃1萬7的巧克力組合,甚至一輛97萬的兒童版悍馬車,真的是讓人大開眼界。

走進哈洛氏百貨公司,處處洋溢著耶誕氣息,耶誕節前夕,被前來血拼的顧客,擠得水洩不通,對於許多英國人而言,到哈洛氏,購買耶誕禮物,似乎已經變成了一個傳統,哈洛氏裡,賣的商品成千上萬,不過,這個每年年底前,量推出的跨年泰迪熊,可是穩坐耶誕商品銷售寶座第一名。

從1986年推出,泰迪熊的左腳腳掌上,繡出哈洛氏名字,以及出產年份,今年的泰迪熊,叫做亞歷山大,可愛的亞歷山大,成功俘虜許多顧客的心。顧客:「它們好舒服好可愛,永不退流行,它們很讚。」

除了泰迪熊之外,由於哈洛氏,是從茶葉店起家,所以茶葉特別有名,每到了耶誕節,這一罐罐,哈洛氏特產茶葉罐,也成為耶誕熱賣商品。顧客:「我喜歡這些茶包,特別是義大利口味的。」

在哈洛氏茶葉區旁,就是巧克力以及甜點,櫥窗內一排排陳列整齊的蛋糕、點心,令人垂涎三尺。TVBS記者陳宜珈:「如果您的親朋好友,喜歡甜點的話,送巧克力是不錯的選擇,在哈洛氏有為顧客,精心設計的巧克力禮盤,不過要價可不便宜,一個就要上萬元台幣。」

數十種,不同口味巧克力,全部放在禮盤上,再用哈洛氏綠色緞帶,裝飾著,果然秀色可餐,如果您的預算容許,大約台幣1萬7千元,就可以帶回家,不過這個價格,在哈洛氏,還算是平價,這個悍馬模型汽車,一個要價97萬台幣,標榜比照悍馬越野汽車,就連引擎,也是原廠製作,小男孩看得愛不釋手,不過旁邊的父母,則是在一旁直搖頭,因為價錢實在是太貴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泰迪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32

0.1332

0.30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