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乍聞女兒死訊 潘明秀獄中悲痛

記者 李晴 / 攝影 王維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26 12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潘明秀14年前,因為涉嫌連續殺害親夫和情人,被判處無期徒刑,目前人在桃園女子監獄服刑,昨晚潘明秀得知女兒自殺消息,不禁眼眶泛紅,她悲傷的說,這是女兒的宿命,雖然難過,但她坦然面對女兒的選擇。

當社工告訴潘明秀,女兒跳樓自殺,人在桃園女子監獄的潘明秀,忍不住紅了眼眶,入獄十幾年來,潘明秀受洗成了基督徒,周遭的人感受的到,潘明秀懺悔謙虛的態度,她難過的說,這都是女兒的宿命,雖然悲傷,但她選擇坦然面對。

民國81年,在士林擺攤替人刻印章的潘明秀,因為另結新歡,和丈夫周儉感情失和,夥同情夫徐志忠聯手把丈夫勒死,還潑強酸毀屍埋到高雄老家後院,案發時,潘明秀27歲,雖然行動不便,但一雙楚楚動人的大眼睛,還是讓身邊男性為她瘋狂心動。

事發後,潘明秀相當冷靜,甚至假裝丈夫失蹤,訴請離婚成功,但想不到就在情夫徐志忠入伍當兵的時候,潘明秀又結交新男友,徐志忠得知潘明秀變了心,揚言要把殺害親夫的事抖出來,結果潘明秀再度和新歡聯手,以同樣模式,殺了舊愛!

對她身邊的男人來說,潘明秀是最毒的蜘蛛黑寡婦,平常個性開朗,但只要不順她的心,就翻臉殺人。但這些男人像是被勾了魂一樣,甘願為她付出一切,重回潘明秀士林刻印章的地方,14年來店面不斷換新,早就人事全非,潘明秀一審被判死刑,後來改判無期徒刑,但外表柔弱的她,謀殺親夫,再殺舊愛,案件震驚台灣社會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自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0

0.0379

0.12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