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馬英九政大演說 師生支持選總統

記者 蔣志薇 /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27 12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今天出席專任黨主席後第一個公開行程,回到曾經任教的政治大學,針對東亞情勢進行英語演說,有學生直接表達支持馬英九選總統,政大教授還讚美馬英九,未來會是個好總統,馬英九在演講時,多次提到「如果國民黨重新執政」,展現馬英九對2次政黨輪替的企圖心。

政大研究生:「2008年的總統大選,我支持馬教授。國民黨如果2008年重新執政,許多台獨死忠份子擔心,台灣會對中國大陸讓步。」

回到曾經任教的政大演說,馬英九面對研究生,說明國民黨的兩岸政策,5要重點不是第一次曝光,重要的是最後這一句。國民黨主席馬英九:「大部分的台灣人民,支持兩岸維持現狀一方面,國民黨不會宣布台灣獨立,現階段我們也不會尋求兩岸統一這個政策,在國民黨執政後會貫徹下去。」

馬英九把兩岸未來契機放在國民黨重新執政,現場學生則把政黨輪替的期待放在馬英九肩上。政大教授:「非常感謝馬主席,可以確定的是,他未來會是個好總統。」

重回校園,既非馬市長,也非馬教授,專任黨主席之後,馬英九的言行,放眼國民黨重新執政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馬英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8

0.0553

0.15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