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莎拉波娃改當老闆 自創品牌賣糖果

記者 翁琬柔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23 22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1/23 22:23

俄羅斯網球甜心莎拉波娃,在澳洲網球公開賽表現出色,她自創的糖果品牌「波娃甜心」,也趁機在澳洲搶先上市,莎拉波娃說她小時候,只要在球場上表現好,爸媽就會給她糖吃,所以才會想要創業,投資糖果事業,莎拉波娃也成了自家品牌的最佳代言人,一推出,立刻在澳洲熱賣。

俄羅斯女將莎拉波娃,在澳洲網球公開賽女子單打組,不斷過關斬將,不過莎拉波娃在澳網期間,還有一個特殊任務。CNN主播:「莎拉波娃不再只是個網球冠軍,她是一個品牌。」

莎拉波娃砸下1500萬台幣,自創糖果品牌「甜心波娃」,她說會想要開糖果店,是因為小時候只要比賽表現好就有糖吃,糖果充滿了勝利的甜蜜滋味,自然而然,賣糖果也變成她的夢想。網球選手莎拉波娃:「是獎勵也是款待,這是我對糖果的感覺。」

莎拉波娃很有生意頭腦,選在澳網期間,讓「甜心波娃」在澳洲上市,還親自出席開幕典禮,果然引來大批球迷,想要儘早體驗「甜心波娃」的迷人滋味。莎拉波娃:「生活當中需要一些事情,讓人可以保持創意,持續思考,我覺得她十分專注在她的願景,很令人驚訝。」

莎拉波娃親力親為,研發出許多種可愛造型的糖果,像是性感女性的紅唇、派對必須的高跟鞋軟糖,還有莎拉波娃最愛的網球,這12種甜蜜繽紛的糖果,連名字都是莎拉波娃親自命名。

莎拉波娃:「我想要擁有些什麼,我想參與財務,也想做最終決策,需要負起很多責任。」記者:「糖果事業像是你的孩子嗎?」莎拉波娃:「這是我的孩子,就像懷過孕一樣,糖果是我的寶貝。」

果然不需要電視廣告,莎拉波娃親自出馬代言,就成功讓「甜心波娃」掀起一股風潮,根據澳洲媒體報導,連澳網男子更衣室的垃圾桶裡,都有很多彩色漂亮的糖果包裝紙,看來莎拉波娃這位網球甜心的魅力,真的是無人能敵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莎拉波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0

0.0378

0.13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