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電影情報站/瑛太、大塚愛浪漫紐約行 依然不來電?


發佈時間:2006/12/28 18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大塚愛初次拍電影就飛奔到紐約與瑛太私會,連續9天與瑛太在紐約的甜蜜小套房談情說愛,這一切都只是為了「東京朋友The Movie」在紐約的電影拍攝工作,劇組精心設計浪漫戲碼,沒想到這隊金童玉女完全不來電,童心未泯的大塚愛顧著與外國人玩耍,一心只想作好國民外交!

頭一次執導電影的黃金日劇導演永山耕三,繼日劇經典之作「東京愛情故事」後,再度搬出金童玉女浪漫組合,讓東瀛歌姬大塚愛與剛當選最佳廣告明星的瑛太,在紐約九天形影不離,不論是倆人再度重逢後,深情擁吻到在公園草地上演甜密餵食戲碼,甚至是讓倆人在情侶小套房的早餐約會、在機場大塚愛與瑛太的深情告白。

10天的拍攝期花了8千萬日幣,試圖讓「東京朋友」的男女主角不只是朋友,沒想到劇組一番苦心,大塚愛與瑛太完全不受影響,大塚愛一路上逢人就唱日本歌,不忘推銷自己是日本歌姬,最後連紐約刑警都愛上她的歌聲;而瑛太則是對吉他愛不擇手,拚命在路邊練習,竟然還有路人丟錢棒場,瑛太直呼回日本後也要組團公演跟大塚愛拚了!

大塚愛因演出電影「東京朋友」,演技備受肯定,由其是戀愛戲碼完全難不到她,也因此獲得TOSHIBA手機代言的機會,從廣告到新歌MV都讓大塚愛演出戀愛中少女模樣;豔福不淺的瑛太也因為演出「東京朋友」一躍成為一線男主角,之後又與柴崎幸演出「令人討厭松子的一生」,現正與綾瀨遙傳出緋聞,難怪他沒空理大塚愛。

「東京朋友The Movie」於2007年元月5日在台上映,日劇版也即將於JET日本台播出,劇中所出現的名菜番茄茶泡飯,正在台北知名居酒屋熱賣中。而大塚愛在劇中的地下樂團「鯖魚罐頭」,也帶動樂團成軍熱潮,台灣上映期間由「JOKER」領軍成為活動代言樂團,想了解地下樂團的歡笑與淚水,讓「東京朋友」與「JOKER」一起帶您體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4

0.0357

0.12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