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0萬人擠一團 空氣悶民眾昏倒

記者 陳珈螢 / 攝影 王經維 楊子毅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01 09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不少民眾邊聽演唱會邊跨年,可是現場數十萬民眾擠在一起,空氣很差,數十民眾陸續昏倒,緊急送往救護站,不管是演唱會露天場邊的急救站,還是台北市府內的救護站,病床全被佔滿。

主持人:「有廁所可以讓大家方便,重點是要保持清潔,對準一點好不好。」民眾:「另外一個是什麼,一沱不知道是什麼的形狀,可以拼出一個2007嗎?」

工作人員在暖場,主持人還沒跳開場舞,已經有民眾昏倒,臉色慘白,被抬離現場。病患親友:「先讓他坐著好不好。」

工作人員隨即將他送往台北市政府大樓內的救護站,但昏倒的,不只他。醫護人員:「我們帶你到裡面休息好不好,小心一點。」

跨年演唱會,一口氣擠進50萬民眾,場中央空氣悶熱,不少民眾真的受不了,不只市府大樓內的救護站,病床躺滿休養的民眾,連場邊的救護站,也早就擠成一堆。

好不容易推進市政府,但病患手腳已經抽搐,趕緊再用椅子推進大樓裡。醫護人員:「你不要緊張,你越緊張,這個症狀會越嚴重。」

救護人員忙翻天,一整晚至少30多人身體不適,也開心來倒數的親友,難免多了些掃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跨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0

0.0556

0.16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