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利用父親特權入住 反控父母糾纏


發佈時間:2007/01/01 19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根據了解這名和管理員發糾紛打人的佟姓男子,父親是前刑事局副局長退休,也曾經因為與家庭不和,對親生父母提告。對於兒子這樣的行為,父親不想多談,至於佟姓男子則是向警方表示,他只是出於自衛。

到底誰先動手不知道,不過1年多前同姓男子就因為與父母不和,竟然連續控告父親,鬧上媒體,讓曾經擔任過刑事局副局長,意氣風發權高望重的父親,最後無奈的跑到派出所,向警方緊急申請家暴令求助。佟姓男子父親:「我們出去後他把門鎖起來,不讓我們進去就這樣。」記者:「把門鎖起來?」佟姓男子父親:「並不是他把我們趕出去。」記者:「打電話敲門都不開?」佟姓男子父親:「對。」

佟姓男子長期和父母不和,2年內連續告父親17次,其中罪名還包括殺人未遂,刑事局副局長退休的父親,還拖著年邁身體南北奔波,就為了跑法院。

除了身體,佟姓男子也被家人指控精神折磨,最誇張的是在母親大壽時,寄訃聞給母親祝壽,害他差點心臟病發,不過佟姓男子表示,是家人長期抹黑,他才尋求法律自保。佟姓男子父親:「教育小孩子失敗,很慚愧,這樣子就好。」

一家人對簿公堂,結果佟姓男子卻還利用父親關係住進警光新村,與人發生糾紛,看在警察眼裡,除了搖頭,也只能說,清官難斷家務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8

0.0806

0.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