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富婆名號響! 包中油工程呼風喚雨

記者 陳妙欣 / 攝影 黃堯銘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02 12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講到運毒被抓的黃阿雪,高雄後勁地區幾乎大家都聽過她的名號,因為承包中油配管工程,累積上億身價。出手闊綽海派,20年前透天厝一買就是2間,出入還有賓士代步,讓大家印象深刻。不過因為愛打麻將賭博,欠下大筆賭債,透天厝和賓士車賣掉償還賭債不夠,最後落得幫人運毒被抓的下場。

講到黃阿雪,後進地區的民眾都對她印象深刻。後勁社會福利基金會董事長李玉坤:「幾年前中油爆發搓圓仔事件,就是黃阿雪啦,她在工程界呼風喚雨,出手很大方,為人很阿沙力,不把錢當錢。」

出手大方是因為,她靠在中油關係,擔任組長的丈夫承包不少中油工程。TVBS記者陳妙欣:「黃阿雪因為先生的關係,承包不少中油配管工程,賺進白花花的鈔票,在大馬路邊買了2棟透天厝。」

中油五輕工程上百億,輸送氣體和原料的配管工程算最大宗,阿沙力的個性和靈活的交際手腕,為黃阿雪賺進上億身價,也就在這間透天錯,她染上賭博惡習,5年前她丈夫肝癌過世,更是變本加厲。附近鄰居:「大家都知道她在家開賭場,輸贏賭很大。」大樓管理員:「常有人上門來。」記者:「討債嗎?」大樓管理員:「就是錢的問題。」

在緊臨警察局的住家賭博大麻將,越賭越大,最後連上億身價都書光光,坐車從賓士320變成日係小車,現在還冒險運毒近了警局,戲劇性起伏的一生,令人不勝唏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運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9

0.0667

0.17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