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屏科大副教授 涉性騷擾女助理

記者 施協源 葉奉達 台北縣-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03 12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屏東科技大學一名已婚,又有小孩的副教授被指控,涉嫌多次對女研究助理性騷擾!這名女助理提供雙方談話的錄音,還有副教授的唾液、悔過書、道歉簡訊,指控他多次在辦公室內強行擁抱親吻,表面上說道歉,卻一犯再犯,毫無悔意!

緊緊依偎在爸爸的懷裡,但想起遭到騷擾的過程,女助理仍然忍不住顫抖。屏科大前女助理:「你幹嘛抱我?」副教授:「所以我跟你道歉,疼惜。」屏科大前女助理:「疼惜幹嘛摀人家,很恐怖。」

這是兩人的談話錄音,女助理說,大學畢業後,她為了報考研究所,在9月返校擔任助理,跟隨副教授從事研究計畫,沒想到,打從那時候開始,她就不斷被副教授從背後抱住猛親吻。屏科大前女助理:「他其實9月多開始就陸續,做這些動作,可是他11月,跟我道歉過,他還是一樣啊。」

女助理公開副教授在12月22日寫下的悔過書,內容保證不再對她有親密行為,包括擁抱及親吻,還以簡訊認錯,要求給個新的機會,甚至遞字條,強調自己只是疼惜,沒有非分之想,不過,但是,他一犯再犯,讓女助理展開搜證,向校方申訴。屏科大前女助理:「我覺得他完全就不覺得自己有錯。」

被指控副教授,已婚又有小孩,性騷擾疑雲曝光後,他請假未到校,消息傳到學生耳中,大家都覺得不可思議。屏科大學生:「他看起來都還蠻和譪可親的啊。」

屏科大學生:「人很好,很親切 人,蠻認真的,據我們瞭解不會這樣。」學生:「對啊。」

同時身兼學校研發部門主管的副教授,竟然涉嫌對女助理動手腳,女助理想來就害怕,爸爸緊握她的手,要她勇敢站出來,告到底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性騷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0

0.0442

0.17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