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鬆獅犬染成熊貓 夜市募捐賺造型費


發佈時間:2012/10/15 19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狗狗也得自己賺錢過活!在台中逢甲夜市的商店前,就有2隻鬆獅犬被主人染色成貓熊造型,供民眾拍照,旁邊就放塊板子寫著,拍照自由樂捐,贊助狗狗的美容費,民眾質疑狗主人利用愛犬賺錢,但她市價5萬元的鬆獅犬,每月美容造型費就要6千元,牠們自己出來賺生活費,沒什麼不對。

黑黑的眼圈,配上白花花絨毛,人來人往的逢甲夜市路邊竟然出現小貓熊嗎?店家門口擠滿大批民眾,全都仔細瞧,原來這是胖嘟嘟的鬆獅犬偽裝的假貓熊。

模樣超Kawaii,遊客忍不住拿起相機要拍照,但可能要付點錢,因為狗狗旁邊的木板大大寫著,拍照自由樂捐,贊助美容費,下方鐵碗裡頭百鈔零錢還不少,貓熊鬆獅犬變身搖錢樹,民眾質疑飼主利用愛犬賺錢,但主人回應很跳TONE。飼主:「那個是牠們自己賺自己的生活吃飯錢。」民眾:「那牠一次美容費會很貴嗎?」飼主:「6千。」

一隻市價5萬元的鬆獅犬,如今為了討生活出來拋頭露面,但實在太吸睛,年輕妹妹都停下腳步逗小狗,路過民眾的視線也全被2個小傢伙給吸引,看準這一點,主人坐在對面車上淡定收錢。飼主:「每個人路過都會拍照,要不要給錢,我就放著,要不要丟,你們自己自願就好了,你可以不要拍啊,你去拍人家流浪狗就好啦。」

路人心甘情願就不算違法,看準這點,主人把鬆獅犬當景點收費,狗狗要造型要生活費,街頭樂捐的招數真不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夜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0

0.0758

0.18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