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忍不住!餐廳、商辦廁所共用 內急迷路


發佈時間:2012/10/15 19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辦公大樓和餐飲店家共同使用廁所的情況,在內湖科學園區也十分嚴重,民眾要上個廁所,往往要轉好幾個彎之後,才能到得了化妝室。餐廳業者表示,早期因為法令問題,內科的辦公大樓無法設置餐廳,後來為了方便9萬多的通勤人口,才讓餐飲業者進駐,但由於當初大樓沒有這樣的規劃,如果想在餐廳裡設置化妝室,除了管線重拉施工複雜之外,也會額外增加水電和清潔費用,店家為了節省開銷,也就選擇和大樓共用廁所。

在內湖科學園區的咖啡廳內用餐,想上廁所沒那麼容易,雖然看到指示牌,但右轉以後直走,根本還沒到,打開店家後門,先經過的反而是大樓的「郵件收發室」。民眾:「廁所在哪?」警衛:「走下去右轉。」

都已經離開咖啡廳了,竟然還沒到,經過電梯後,只好再問人。民眾VS.警衛:「廁所在哪?」

循著手勢,終於找到了,但可能「生理需求」早就忍不住了,這樣的狀況,常在內科園區的餐廳發生。TVSB記者王馨曼:「想上廁所,你必須走出餐廳,但接下來要怎麼走,實際走一趟,直走10公尺後,再轉2個彎,才會看得到廁所。」

民眾:「商業大樓四面八方有很多出入口,有可能會搞混掉,會很像迷宮,找不到。」

由於這裡是辦公大樓,先前禁止開設餐廳,但光是在內科的上班族就高達9萬人,用餐根本不方便,後來法令鬆綁,才讓餐廳進駐,考量大樓施工問題和成本,最後演變成店家跟大樓共用廁所的局面。

店家:「沒有管線啊,就那個水管也沒有,他們的水管早就設好了往哪裡通。」

業者有苦難言,在信義區的百貨也有類似情形,餐廳內沒廁所,得轉好幾個彎,打開後門才能找得到,無論是內科還是百貨公司,彷彿迷宮般的廁所,可能讓有「尿意」的民眾,就差那麼一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廁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2

0.0403

0.14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