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學生看課外書被記過 家長不滿

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04 19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學生在學校看課外書,竟然被記小過,你相信嗎?屏東一所明星中學,嚴格出了名,校規中居然明文規定,不得攜帶與課程無關的課外書,也不准帶泡麵、口香糖,甚至傳話不當造成糾紛者,全部都要記小過處分。

校園裡,學生們穿著大不同,曾經要求冬天還是得穿短褲、短裙的嚴苛校規,顯然已經修改了,不過,高中部的學生在早自修時,看課外書,竟然被記小過,家長很不滿。記者:「連帶都不能帶?」校長趙崑霖:「對,我們不希望,帶過來就想要看,會分心。」

沒錯,翻開校規一看,第九條明文規定,只要是攜帶或閱讀與課程無關的課外書籍,都要記過,但圖書館裡卻擺滿了課外書,這不是相互矛盾嗎?校長趙崑霖:「我們訂是這麼訂,但會斟酌,上課時間或早自修(不准看)。」

校長立刻改口鬆綁,不過,生活守則滿滿150條,令家長不解的,還有不准吃口香糖及泡麵,就連帶也不行,甚至傳話不當造成糾紛,都要被記小過1支。校長趙崑霖:「口香糖會污染地面。」學生家長:「應該還有討論的空間。」

事實上,以嚴苛出名的明星學校,還曾傳出學生染髮、抹髮雕,被老師剪成平頭的糾紛,多如牛毛的校規,看在家長眼中,的確有些離譜;校方這才坦承,部分規定確實有修改的必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記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9

0.0636

0.15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