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低價成衣 進駐紐約第五大道

記者 孫明愷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04 22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日本有一個服裝品牌叫「UNIQLO」,它可以說是日本的國民品牌,因為它強調日本設計,大陸製造,因此價格相當平易近人;在日本開了6百多家連鎖店,2000年也進駐中國上海,現在它還在紐約奢華名牌齊聚的第五大道,開了一家旗艦店,要以廉價服飾徹底顛覆第五大道的奢華風潮。

走進美國紐約第五大道旁的「UNIQLO」寬敞明亮的空間,顏色鮮明,氣氛熱鬧,這個日本品牌標榜平價時尚,2006年進軍美國紐約,立刻為美國時尚業,投下一顆震撼彈。

強調日本設計,大陸製造,衣服便宜,又符合潮流,平均一件喀什米爾的羊毛衣,只要台幣1千8。顧客:「我們就是來看看,喀什米爾羊毛衣,價錢實在是很划算,實在是太美了,我覺得其他服飾店,像是ZARA跟H&M,都要有競爭的心理準備。」

UNIQLO,1963年在日本開幕,一路開到美國、英國、香港、韓國、大陸,一共733家,數字持續攀升,稱霸全球成衣市場。紐約市長彭博:「歡迎光臨!」

美國執行長:「我們不只是在日本,開更多的分店,我們還要把這個日本品牌,擴大到全球品牌。」

衣服在中國大陸製造,用壓低成本的方式,讓UNIQLO可以薄利多銷,行銷團隊也針對不同國家,做出不同時尚衣服,像是在日本,夏天流行的浴衣,也成為日UNIQLO販賣的熱門商品。

但是大量生產的結果,也發生撞衫的困擾,開始讓挑剔的日本人,望之卻步;因此UNIQLO現在還進一步,開闢有機蔬果店,結合時尚與有機生活,再創時尚業的新日本奇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服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9

0.0380

0.13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