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踹她強力膠黏牆 狠母虐女判99年

記者 錢怡君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14 12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10/14 12:17

美國達拉斯有一名狠心的母親,把年僅2歲的女兒,毆打到性命垂危,甚至還用強力膠,把女兒的手黏在牆上,法官罕見的判處這名母親99年徒刑,除了懲罰她兇殘的暴行,也要確保小女孩能和她隔絕,平安長大。

涉嫌虐兒母親:「我會罵她、打她。」

23歲的埃斯卡羅納,在法庭上聲淚俱下,這個年輕的媽媽,居然對自己才2歲的女兒,痛下毒手,打到小女孩,幾乎沒命。涉嫌虐兒母親:「我揍她、踢她,照三餐打。」

她坦承,有時只是為了訓練女兒尿尿等瑣事,她會腳踹小女孩肚子,用鐵製牛奶罐揍她,還有更離譜的。法官:「妳是否曾把她的手黏在牆上。」

涉嫌虐兒母親:「嗯...是的。」

狠心的她,還把2歲女兒的手,用強力膠黏在牆上。涉嫌虐兒母親:「她不應該承受這些。」

後悔已經來不及了,起訴她的檢察官說,只有「怪物」才會把自己的女兒的手,黏在牆上,要求法官從重量刑。法官:「我判妳有罪並且求刑99年。」

陪審團:「哇!」

法庭傳來一片驚呼,她的暴行連法官也看不下去,判她這麼重的刑期,而且30年之後才能申請假釋,就是希望她可憐的孩子,確保和母親隔離,能好好長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虐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0

0.0422

0.13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