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高鐵「一票三賣」 阿嬤搭車火氣大

記者 游皓婷 /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07 12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鐵通車第3天,車站人潮明顯變少,但票務還是一團亂,雖然人工補票已經上路,但「重複劃位」還是很嚴重,甚至出現「一票三賣」的烏龍,害得老阿嬤都不知道該坐哪才好。

重複劃位民眾:「一個位置三個重複啦!」記者:「有三個人重複?」重複劃位民眾:「對,一個去找他先生,一個站在那邊。」

阿嬤火氣不小,畢竟高鐵「一票三賣」,到底要坐哪裡,連她自己都搞不懂。被惹火的還有這位小姐。重複劃位民眾:「我們都重複劃位,可不可以請你到來二車解決?」服勤員:「好,我們立刻派人過去。」

重複劃位民眾:「上了車看到票才知道重複票。」記者:「有給你們兌換券嗎?」重複劃位民眾:「沒有啊,他說車上沒有位子(兌換券),他說沒有(兌換券)啊!我說不可能沒有(兌換券)啊!」

全家13口開心出遊,竟然有10個人被重複劃位,會不會太扯了?傻眼排行榜還有這樁,寶貴的紀念車票硬生生被查票員毀了。重複劃位民眾:「沒有啊!」記者:「他有先問你嗎?」重複劃位民眾:「沒有啊,沒有啊,看到(票)才知道(被劃座號),就是直接在(票)上面,就直接寫那個(新座號),我覺得這樣不是很尊重,我買這種紀念車票的意義。」服勤員:「你是跟他換過車票,還是自己換,是不是?」

票務亂糟糟,好在車上查票的動作終於上緊發條,列車長也隨身帶著補票本出勤服務。看來,高鐵通車第3天,讓執行長歐晉德「嘔」到搥心肝的票務系統,還是得加把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高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2

0.0465

0.16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