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倒楣! 休旅車4度遭竊 最後整輛被偷

記者 王經綸 / 攝影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07 19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愛車2年內被偷5次,真的很倒楣。台北市一名溫先生,花了80萬元,購買熱門休旅車款CR-V。沒想到停在民生官邸附近,卻連續被竊賊砸破車窗,搬光電視音響等配備。沒想到最後,連整台車都被開走。溫先生大嘆治安差,當總統鄰居也沒用。

超熱門休旅車款,HONDA CR-V,現在成為溫先生的痛。因為砸下80萬元買來的愛車,都快要變成拼裝車。

遭竊車主溫先生:「車齡大概只有2年多,但是我車子零件已經失竊了4次,前天的時候整台車被偷走。」

真的很倒楣,竊賊砸破車窗撬開門鎖,把原廠DVD影音系統、高級音響,就連安全氣囊也被搬光。每次心痛遭竊再買新的,沒幾天又要說掰掰,治安未免太差了吧。

遭竊車主溫先生:「本來以為住在這邊,離民生寓所滿近的,應該治安很好,結果不然,加上對面的眷村已經快要拆遷了,所以晚上沒什麼人潮。」

當總統鄰居也沒好處,警方私下就說警力不足、經費不夠裝監視器,所以附近車輛被偷不是新鮮事。光是整台車被偷走當天,民生社區就有5起竊案,是CRV太熱門市場缺零件,還是竊賊鍾愛這個地區?損失近百萬元的溫先生,真的有滿肚子的疑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失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6

0.0600

0.17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