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通告「膨風」撈金 只有6節目邀請璩

記者 李韻晨 / 攝影 王經維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09 19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璩美鳳回台灣的消息一傳開,去年12月說有8個節目邀請,現在又傳出16個節目邀約,收入超過60萬,但其實並非外傳的如此驚人!目前為止只有6個節目邀請璩美鳳,像是綜藝大哥張菲、吳宗憲的節目沒有打算邀請她,甚至有節目表明,不需要邀請她締造收視。

好久沒有參加節目錄影,璩美鳳回台灣的第一天下午,就要趕2個通告。節目「命運好好玩」主持人:「光碟案之後,還是有桃花騷擾嗎?」璩美鳳:「沒有耶,我沒有感覺。」主持人:「都沒有唷。」璩美鳳:「對呀,或者是我自己沒有什麼放電吧,而且我也不太會容許這樣的『電』亂流。」

露出燦爛的笑容,璩美鳳的命運還真的是好好玩!去年12月返台的消息傳開,說她回台7天就有8個節目爭相邀請,其中1個節目主持群,當天馬上澄清。

節目主持人于美人:「你發璩美鳳通告,也沒跟我們講,我沒有,真的嗎?怎麼會有這個話傳出來!」

甚至聽到璩美鳳的通告費,喊到5萬元,主持人的表情有點吃驚。記者:「有主持人說,不會請妳上節目。」璩美鳳:「沒關係,我還是很喜歡他們。」

尷尬的只說了短短幾個字,其實目前真正邀請璩美鳳的節目,只有「康熙來了」、「國光幫幫忙」、「命運好好玩」等6個節目。經紀人說目前且走且看,因為璩美鳳預計留在台灣10天,還有很多時間。

通告費比一般明星多出1倍,相當於新台幣3萬元上下,不過綜藝大哥並不捧場,像是張菲、吳宗憲和胡瓜的主持節目型態幾乎都是綜藝路線,所以根本沒有打算邀請璩美鳳,更怕不合觀眾胃口,砸了錢,可能導致反效果。

◎畫面翻拍:新聞挖挖哇、命運好好玩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璩美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1

0.0513

0.15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