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桃色風暴! 藝人徐亨遭指控逼人墮胎

記者 黃逸卿 / 攝影 區國強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10 12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本土劇演員徐亨,日前才開開心心抱走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獎座,想不到現在卻遭到一位化妝師林美妮,指控徐亨始亂終棄,逼她墮胎。甚至為了徐亨曾負債2百多萬。面對林美妮的說詞,徐亨今天召開記者會,要求林美妮48小時內公開道歉,否則提出告訴。

才剛剛風光獲得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的徐亨,卻遭到這位原名林節子,改名林美妮的化妝師指控,7、8年前曾經為徐亨墮胎,甚至為徐亨負債200萬,徐亨卻不聞不問。不甘被指控,徐亨撂狠話。藝人徐亨:「我正式提出法律控訴,內容如下,第一加重誹謗,威脅恐嚇,我們願意給她48小時時間,只要她願意跟我公開道歉,我徐亨願意撤銷所有對她的控訴。」

除非道歉,否則不撤銷告訴,不過面對林美妮指控始亂終棄,甚至大動作去拜嬰靈,兩人到底有沒有過一段情?徐亨:「我承認以前跟她交往過,感情的事本來就男歡女愛,你情我願,如果今天你自己不願意,任何人逼你都沒有用。」

強調對林美妮「仁至義盡」,但對林美妮指控欠債200萬,火氣又大了起來。徐亨:「如果我真的欠她200多萬,請問為何7、8年這段時間,她從來不來找我要,為何等我拿了金鐘獎以後,她才跳出來講這些事情。」

強調同樣的戲碼,多年前已鬧過一次,7、8年後在拿下金鐘獎光環後,再鬧得不可開交,也難怪徐亨面對最熟悉的攝影機,卻怎麼都笑不出來。

◎翻拍來源:自由時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徐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4

0.0452

0.15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