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無色無味!「笑氣」麻醉劑 轟趴濫用


發佈時間:2007/01/14 18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「笑氣」其實是一種麻醉劑,屬於管制藥品,大多用在兒童牙科,但是卻被搖頭客,在狂歡派對中使用,長期使用,還是會對身體產生影響。

罐子裡裝的就是「笑氣」,它是一種麻醉氣體,按下開關,這種氣體,無色無味,而這瓶笑氣,行情價2500元。曾吸「笑氣」者:「剛吸進去那一剎那,聲音跟情緒,可能會有一點轉變,是一些人去KTV、舞廳使用,吸進去,會有一點飄的感覺。」

熟門路的人說,因為它的效果不好,攜帶不方便,現在已經很少人在使用;有人把笑氣當作娛樂的工具,但它真正的用途,是屬於醫療麻醉品,學名叫做,氧化亞氮,大都用在兒童牙科,必須混合氧氣才可以使用。

氣球裡裝的氣體,就是製作人沈玉琳,宣稱在節目上所用的氣體「氦氣」,和「笑氣」完全不同,大都用在工業用途。

透過剪接效果,的確可以把聲音變調;澄清藝人們吸的不是笑氣,只是消息曝光,到底是何種氣體,只有他們自己最清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笑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4

0.0714

0.18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