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深藍如寶石 巨大藍眼海浪沖上岸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13 13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10/13 13:37

週三在美國佛羅里達海邊,有人發現了一顆巨大的藍色眼珠,尺寸比一顆網球還大,罕見的外觀跟大小讓人嘖嘖稱奇,更讓人想知道它是屬於什麼海洋生物!

深藍色的圓球中央,看起來像極一顆寶石,這顆比網球還大,需要雙手捧著的巨大眼球,是一名義大利裔的海灘尋寶者,在美國佛羅里達海邊發現的。海灘尋寶者:「當我看到的時候它被沙圍繞,我踢了它一腳,然後它看著我,我說等一下,它是一顆眼球。」

海灘尋寶者每天都來海邊,有時候找到的只是一個釣魚用浮標,但也有真正找到寶物的時候。海灘尋寶者:「這就是在海灘尋寶,你可能會去店裡買,而我是來海邊然後找到牠。」

至於被海浪衝上沙灘的藍色大眼珠是怎麼來的,屬於什麼樣的生物,科學家說從外觀判斷有2種可能。海洋學家:「它看起來不大像屬於烏賊,所以我做了一些調查,然後認為它應該是屬於劍魚。」

不管是烏賊還是劍魚,科學家可以確定的是,這顆眼球的原始主人一定很巨大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眼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9

0.0388

0.13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