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力霸危機/王又曾逃舊金山 南北加州大搜尋


發佈時間:2007/01/16 18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王又曾和金世英兩人從大陸逃往美國舊金山,行蹤不明。剛好碰上美國國定假日,安利銀行在北加州聖荷西的分行,並沒有營業,由於安利銀行的總部和分行,大部份是在洛杉磯,因此王又曾夫婦也可能逃往南加州,而金世英在洛杉磯的豪宅今天也在媒體曝光,位在南巴莎迪那市豪宅,有游泳池和三溫暖,景觀好隱密性佳,根據當地房屋仲介商估計,可能價值8千萬台幣。

這裡是位在北加州舊金山附近,安利銀行位於聖荷西市的分行,王又曾和金世英在離開大陸之後,便傳出搭機前往舊金山,由於剛好碰上是美國國定假日馬丁路德節,公家機關和金融機關都放假1天,因此銀行附近空空盪盪,並沒有人上班,也只能說王又曾時間算得很準,飛到美國時間剛好碰上放假。

聖荷西分行是安利銀行在北加州唯一的分行,安利總部在阿罕布拉,其他分行是蒙特利公園和羅蘭岡,都在南加州大洛杉磯地區,王又曾和金世英在到了舊金山後,也隨時可以搭機南飛到洛杉磯,王又曾台灣護照已被註銷,但兩人可能有多國護照,也可能再出境。

王金世英曾住在南巴沙迪那市,媒體報導,王金英名下的這幢房子,有5個房間,還有游泳池和三溫暖,附近大多住的是華裔,景觀也相當好。

雖然和其他大豪宅的氣派,但是隱密性絕佳,和另一個好區聖馬利諾相當近,當地地產商初估市價約有8千多萬台幣,只是並沒有看到王又曾和金世英在這裡出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力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7

0.0463

0.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