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芝麻?「正合味」鱈魚絲黑蟲竄 民眾驚

記者 莊勝雄 谷庭 新竹-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13 07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鱈魚香絲裡頭竟然有蟲,一位民眾在大賣場買了一包「正合味」台灣鱈魚香絲回家解饞,準備開封時,卻發現有10幾隻活的小黑蟲爬來爬去,搖一搖,袋底更掉出密密麻麻的小蟲屍體,讓消費者倒盡胃口,原本消費者以為只是個案,沒想到5天後到大賣場時,再去觀察貨架上同款鱈魚香絲,10幾包產同樣都有黑色小蟲不斷蠕動,民眾說實在太噁心了,而業者回應可能是麵粉有蟲卵孵化了,已經通知賣場準備回收1千多包問題鱈魚香絲。

大賣場裡,架上擺滿一包包鱈魚香絲,但仔細看,怎麼有個小黑點不斷在蠕動,這些鱈魚香絲裡,竟然有蟲。民眾:「真的好噁喔。」

再翻翻架上其他包,也都陸續看到黑色小蟲,爬來爬去,讓消費者嚇壞了。投訴人李小姐:「我就覺得怎麼黑黑的,原本以為是芝麻,以為買到芝麻口味,但看到黑黑的一直爬,真的太噁心了,大概有20、30隻。」

一位李小姐日前,順手就買了一包正合味台灣鱈魚香絲,回家才發現袋子底下密密麻麻,不只有活生生的蟲,袋子底下更全都是蟲屍體,然而明明保存期限,要到2013年才過期,李小姐原以為自己是個案,5天後再回賣場查看,貨架上10幾包鱈魚絲,全暗藏蟲蟲危機。

正合味鱈魚香絲業者:「小麥上面的昆蟲卵,可能潮濕它就孵化了,1千多包我們第一時間就回收了。」

業者緊急回收出問題的鱈魚絲,也通報賣場下架這批貨,並提供退換貨,只是平常「涮嘴」的鱈魚絲,多了「蟲蟲」這一味,民眾看了難免倒胃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7

0.0436

0.13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