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我沒號碼牌」 民眾、站務爆口角

記者 游皓婷 / 攝影 王經維 詹正瑋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17 11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鐵延長半價營運期這個月31日,今天同步在8個車站,販售20日到31日的預售票。雖然高鐵祭出「號碼牌」策略,但動線規劃不良,民眾根本分不清人工跟自動售票的排隊路線,甚至有人拒拿號碼牌抗議,跟站務人員吵成一團。

高鐵站務人員:「我們從紅龍(站內藝品)後面開始發。」購票民眾:「我沒有拿到號碼牌。」高鐵站務人員:「那為什麼你的前後有人拿到,你沒有拿到?」購票民眾:「我不要,我要直接排隊直接買票,我怕拿到號碼等一下又亂掉。」

沒拿到號碼牌的急跳腳,還有人拒拿抗議,忙著站務人員滿頭大汗。 原來,高鐵這回祭出「號碼牌」策略,迎戰加碼的半價營運期,前一天,似乎沒有先規劃動線。購票民眾:「我們什麼都搞不清楚,然後人家就是跟你講你去那邊排隊,那為什麼不要有一個明顯的標誌,讓我們知道。」

秩序亂,民眾火氣不小,畢竟6點開始賣票,排隊人龍都把板橋站一樓大廳圍了一圈,服務人員拖到7點半才拿出號碼牌。高鐵站務人員:「來4點,再回來,不好意思喔。」民眾:「260號之前的有沒有?」

偏偏自動售票機的號碼牌,只比人工售票的多了個站名,老人家老花眼分不清,跑錯頭,連站內保全都得跳出來幫忙引導。高鐵站務人員:「你要現金?刷卡?」

好在售票系統超給面子,沒當機,信用卡、金融卡都能買票,找零也沒出現「吃角子老虎」的烏龍,高鐵算是順利渡過上半天的加碼半價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高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0

0.1121

0.26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