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TVB當家小生及花旦 出任國際中華小姐評審團

記者 劉天穎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17 21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20位來自世界各地的華裔美女, 齊集在香港受訓, 她們將要在本星期六參加國際中華小姐的選美競賽。而TVB當家小生郭晉安,馬浚偉,當家花旦郭羨妮及佘詩曼都是評委之一。

她們在這段受訓的日子,曾被安排到美容中心,學習一些護理肌膚的常識,大會亦有安排她們到各地的名勝遊覽, 抒緩壓力之餘,更可讓她們體驗香港的風土人情。

這天他們又要穿戴整齊的會見評審了,原來郭晉安,馬浚偉,郭羨妮及佘詩曼都是評委之一。郭羨妮:「我遠遠的看著她們,覺得她們身材好棒喔。」馬浚偉:「我覺得用一種舒服和友善的態度待人,是很重要的。」佘詩曼:「我覺得女孩最重要是甜美。」郭晉安:「棒!名正言順看美女。」

男人看女人的美態, 都不一定是以相貌為主的。馬浚偉:「眼睛,我自己看人也是這樣。」郭晉安:「她們的笑容,會有幫助。」

至於曾參加過選美的郭羨妮及佘詩曼, 就以過來人的身份, 給予師妹們一些參賽的意見。郭羨妮:「我前陣子重看以前一些片段,是我選港姐的時候,原來我當時說話是這樣,『我是12號郭羨妮』(抖音),因為很害怕,害怕的聲音都抖的,我覺得很好笑,這樣很難看,所以給自己一點信心,說話大聲點,挺起胸膛。」

佘詩曼:「我自己臨睡前不喝水,那時候2、3小時不喝水,那時候好慘,我很渴,我會從冰箱拿水喝一口,潤一下,接著馬上睡覺,怕會腫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郭晉安#馬浚偉#佘詩曼#郭羨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5

0.0454

0.16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