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癌末婦喪夫 盼聽身障兒子叫媽媽

記者 黃志偉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18 12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彰化有一名婦人罹患乳癌末期,生命即將走到盡頭,但悲慘的是,她的先生2個月前也因為癌症過世,身後還留下4個年幼小孩要扶養,其中最小的6歲兒子還是多重身心障礙,還不會說話,婦人說,現在每天都在和老天爺賽跑,最大的心願就是盼望臨死前能聽到兒子喊出一聲媽媽。

拍拍手、哼著歌,這是邱美惠和寶貝兒子的互動時間,也是她最珍惜的時刻,因為她不知道自己還有多少時間能夠陪伴兒子。

44歲的邱美惠罹患乳癌末期,半年來的化療,已經讓她的頭髮掉光光,必須戴著帽子,回想發病那一刻,她和很多人一樣都無法接受。乳癌末期婦人邱美惠:「那時候我真的心情跌到谷底,人家用哭的,我是用吼的,而且我不想讓先生知道,我先生個性是屬於內斂型的。」

更讓邱美惠無助的是,先生2個月前也因為鼻咽癌過世,4個小孩年紀都還小,尤其6歲小兒子是多重身心障礙,到2歲時都還不會站,也不會說話,也讓邱美惠最掛心。邱美惠:「我有一個很大的願望,我希望小兒子可以叫我一聲媽。」

小小的心願,邱美惠不知道能不能實現,唯一的信念是,自己絕不能輕易倒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乳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3

0.0430

0.13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