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力霸危機/王又曾行蹤成謎 美簽7月到期

美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18 19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王又曾夫婦飛往美國後,現在人到底在哪裡?加州僑界現在盛傳,王又曾可能在舊金山暫時投靠商界好友,台灣官方也在尋找他的下落,現在積極透過外交管道和司法互助機制,防止王又曾夫婦在美國脫產,不過美方私下透露,王又曾的美簽,期限只到7月,至於王金世平則是拿美國護照進入美國。

王又曾離開台灣,據說當時還有移民署官員為他安排禮遇通關,如今人跑了,該怎麼辦?駐洛杉磯辦事處領務組長鍾文正:「你要在海外執行,我們中華民國的公權力,幾乎是不太可能的事情,其實他的身分,按照美國移民法的話,是已經構成了,可以被遞解出境的條件。」

駐美大使李大維沒有正式回應,但發出新聞稿,他說,向美方查證,王又曾是拿中華民國護照,美國非移民B-1商務簽證入境,簽證將在今年7月間到期,而王金世英則持美國護照入境。

換句話說,王又曾必須在7月前申請綠卡,或轉換身分;然而在台灣大動作追查,王老的四房8個孩子,全被限制出境,台灣官方卻只能想辦法防止他脫產,要拿他美國的錢來還債,難上加難。移民律師方孝偉:「因為台灣沒有判決的情況,那美國刑事公訴,是不太可能的。」

話雖如此,辦事處說,美台合作的蒐證已經暗中展開,無論王家夫婦人在洛杉磯,或如報載由台北希爾頓飯店創辦人蔡實鼎協助下,到舊金山安頓,美台雙方幹員,都在積極追查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力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0

0.0431

0.15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