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我家隔壁是狗場! 臭髒不堪住戶怒

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19 19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狗繁殖場大膽潛入市區住宅區,地點就在鄰近高雄市政府的住宅區,不肖業者在2棟住宅大樓中間的防火巷,蓋了低矮繁殖場,又臭又吵,讓住戶受不了。

這是高雄的都市奇景,2棟公寓中間的空地,被當成小狗繁殖場,倒L形排列的狗籠上頭前後左右,都用鐵皮擋住,裡頭養著10多隻的各式名犬,遇到下雨,繁殖場主人,還會掛上塑膠布幫小狗擋雨,這是附近住戶3年多來的夢魘。公寓鄰居:「都很受不了,以前晚餐後,還會出去走走,現在都不敢出去,都有臭味。」公寓鄰居:「我們是憋氣上樓,在門口就憋氣。」

沒有停過的狗叫聲,不但是住戶每天的夢魘,繁殖場散發的惡臭更是讓住戶噁心,遇到炎熱的夏天,甚至連路人經過都想吐,還有人受不了,直接搬走。記者:「臭到受不了搬走?」公寓鄰居:「有,夏天味道很不好。」

寧靜的住宅區,多出了一個狗場,住戶快抓狂,不僅惡臭,也衍生衛生問題,甚至還有登革熱病媒蚊出現,環保局多次開單,沒有嚇阻效果,住戶希望主管機關,能拿出魄力,將狗場趕出住宅區,還他們一個寧靜的居住環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8

0.0828

0.17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