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明星京劇大賽 宮雪花巧扮楊貴妃

記者 莊志偉 / 攝影 魏嘉良 上海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21 16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上海東方衛視,之前舉辦「舞林大賽」,讓觀眾見識到藝人跳國標舞的功力,現在又推出「非常有戲」,要參賽藝人唱京劇,第一場比賽,挑戰的是香港話題女王宮雪花,雖然已經快要60歲,宮雪花粉墨豋場,表演「貴妃醉酒」,紮實的身段與唱功,讓她擊敗年輕藝人,順利晉級。

舞台上,一段「貴妃醉酒」,宮雪花以自己豐腴「嬌媚跟雍容」的形象,扮演楊貴妃,讓台下幾位資深評審點頭讚賞,不過坐在後面一大票年輕上海觀眾,可就得靠現場播出的簡介,才知道眼前這位阿姨是誰了。宮雪花簡介內容:「宮雪花小姐,香港歷史上,年紀最大的港姐,歲月流逝風韻更勝當年。」

由於參賽者實力太強,第一輪的比賽,宮雪花被打入敗部,這次她選擇一身華麗的皮草,要跟眼前這位年紀不到自己一半的年輕藝人,PK對決。

果然年齡不是問題,宮雪花終究以成熟的唱腔,贏得在上海這場明星京劇比賽中,晉級的機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宮雪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9

0.0385

0.13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