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棒棒堂高人氣 6款EP任你挑

記者 馬國駿 / 攝影 徐啟智 林彥丞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22 23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光聽到現場的尖叫聲,就知道剛成軍沒多久的棒棒堂男孩已經是個高人氣的偶像團體了,在星期天的簽唱會上,棒棒堂男孩也順勢組成了國際歌迷會,如此受歡迎也讓月底即將發行的EP唱片就像是吃了一顆定心丸,只不過唱片公司要把這張EP推出6種版本,分別以6個人單獨為封面,考驗他們的人氣。

獒犬:「其實說真的,公司這樣做很殘忍,我覺得,譬如說小傑賣的比我好,我還是會很開心呀,因為我們還是同一個團體。」小傑:「大家在經費上可能有一些不足,所以大家可能每天存個20元,慢慢累積,慢慢支持我們,這樣會很好。」

不管如何,歌迷的荷包鐵定是要大失血了,不過高人氣緊接而來的是他們的隱私不保,日前報紙就登出了小煜的親密照,讓他覺得很難過。小煜:「這些都是之前的事情了,而且我覺得登出來,我會很難過,但是我會更擔心女生,因為說不定她現在已經有男朋友,有自己的工作、事業,結果現在曝光,很尷尬。」

小傑:「接下來被爆出來應該是我們吧!因為我們住在一起,比較親密,所以就是我們6個一起啦!不可能會有別的女生,那如果他們自己偷偷跑出去,那就…。」獒犬:「我們一起,你有這個嗜好喔!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棒棒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8

0.0560

0.15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