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閉關5個月 李安「色‧戒」將殺青

記者 王德愷 / 攝影 焦漢文 *江蘇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23 00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國際級導演李安改編張愛玲小說的電影「色•戒」,在上海近郊,車墩影城低調拍攝5個月,現在終於接近尾聲;李安希望這是一部「賣座的藝術片」,也強調與梁朝偉、王力宏等演員們合作愉快,尤其王力宏的演技漸入佳境,讓他很欣慰。

在車墩影城搭景,重現張愛玲筆下的上海南京西路,導演李安拍攝小說改編的電影「色•戒」,5個月來保密到家,臨殺青前2週才接受媒體採訪。

李安表示張愛玲的原著只有28頁,文字華麗,電影感十足,但小說只會是這部電影的起點。

電影「色•戒」導演李安:「我希望做(改編)張愛玲(的小說),她的小說不是我的終點,而是我的起點,光影(原著中)她有形容,這個我都有注意,電影有電影的風格,和小說不一樣。」

拍攝過程曾傳出李安要求太嚴格,讓演員們疲憊不堪,但現在殺青在即,李安特別強調,與演員們合作愉快,大家表現都很好,尤其是王力宏。李安表示之前只希望他稱職,但後來王力宏越演越好。

電影「色•戒」導演李安:「後半段看了真的很動心。」歌手王力宏:「我想,從導演身上學了,很多生活的東西。」

不僅王力宏清瘦一些,另一位男主角梁朝偉更明顯憔悴;他表示因為全用國語演戲,角色又與以前全然不同,挑戰性很大。香港演員梁朝偉:「(這次角色)很不一樣,比較剛陽,不像從前你看到的梁朝偉,是比較文弱的。」

神似吳倩蓮,知名度不高的女主角湯唯,話也不太多,但體貼地幫大導演修夾克拉鍊的動作,卻成為媒體大書特書的焦點;成為李安萬中選一的「安女郎」,抗壓性可不能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李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7

0.0464

0.15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