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蔡咪咪曝光! 江蘇法會為王家祈福


發佈時間:2007/01/24 11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力霸集團掏空案,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備受矚目,日前傳出,他的夫人蔡咪咪到美國,但其實蔡咪咪是到了大陸江蘇,參加水陸大法會,幫王家消災!特別的是,蔡咪咪替自己包括家人,總共11人設置長生祿位,但其中獨缺王金世英。

一身黑色海青,雙手合掌虔誠誦經,她就是東森集團總裁夫人,蔡咪咪!被拍到的地點,是在江蘇常州的天寧寺。

王令麟皈依念佛不是秘密;不過,原本傳出一個星期前,被檢方列為境管對象的蔡咪咪,飛到美國,其實是去了大陸,參加一場整整7天的水陸法會,由台灣的百歲人瑞戒德長老親自帶團誦經。

剛開始,她梳裝整齊,施淡妝,手上戴著毛手套,跪著唸經長達8小時,但當地實在太冷,隔天換上防風皮手套,頭髮也隨意紮起來。

蔡咪咪是這次法會副功德主,供養25萬元的祿位和蓮位,包括王又曾、王令楣、王令一、王令可;還有王令麟和她全家人,供奉4個牌位,為11人祈福消業障,卻偏偏獨缺王金世英,還有她2個兒子,王令僑跟王令興

在接近零度的氣溫中,蔡咪咪披著黑披肩,一身厚重,隱約可見胸前一條彌勒佛像的玉佩;甚至午休時,穿著米白羽絨衣的蔡咪咪,還在樹下沉思,一副心事重重,和其他人沒有太多互動。

力霸風暴還沒平息,蔡咪咪飛到對岸參加法會,選擇求神消災,希望能救王家,免去災厄。

◎翻攝自:壹周刊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力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7

0.0386

0.12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