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新店妙法寺 王令麟全家點光明燈

記者 彭馨儀 / 攝影 涂堂鑾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24 11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王令麟妻子蔡咪咪,其實在遠赴大陸辦法會之前,已經在新店妙法寺裡幫全家人點光明燈,還幫王令麟同父異母的兄妹設超度蓮位,廟方透露,王令麟家法會都由住持戎德老和尚負責,每次供養法會,費用都是幾十萬,包括王令麟招待所和海洋館,都曾作過法會消災祈福。

佛桌旁就是王令麟一家五口點的光明燈,不只點自家,王令麟還幫父親王又曾、母親陳佩芳點,隔壁佛桌上,則有王令麟同父異母的哥哥王令一、還有妹妹王令楣、王令可的超度冤親債主的往生蓮位,這些都是王令麟最近幫王家消災解厄的牌位。廟方義工:「都是祈福,他很虔誠。」

這間是王令麟長年供養的妙法寺,包括招待所和海洋館,都做過法會,每次費用幾十萬,主持的正是高齡98歲的戎德老和尚,這次王令麟設牌位,希望免去王家人牢獄之災,但有趣的是,同樣官司纏身的王金世英、王令台、王令僑、王令興,都不見其名。廟方義工:「都是邀請才有過去,因為老和尚年紀很大。」記者:「蔡咪咪有特別邀請嗎?」廟方義工:「這我不知道。」

跟著妻子吃素的王令麟被限制出境,這次戎德老和尚應邀到大陸做法會,王令麟就讓蔡咪咪代表陪著去,就是期盼兩岸都設牌位,都做法會,能幫助列名廟裡的王家人都能度過劫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王令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9

0.0423

0.13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