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變的更有錢 富商買跑車不手軟

記者 詹瑋琦 / 攝影 高志宏 北京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25 22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大陸去年,也就2006年的經濟成長率今天(25日)公布,達到10.7%,其中單一城市北京,更是高於這個平均值,達到12%,或許北京市民的感受沒有這麼強烈,不過部分賺了大把鈔票的人,卻是一出手就是大手筆,一輛要價台幣800萬的跑車,北京富商花下去一點都不手軟。

一輛又一輛的名貴跑車,這是在北京的一家新車展示間。不管是法拉利,還是瑪莎拉蒂,每一輛名車都價值台幣800萬元以上。其中一輛還要價台幣約1680萬,不過還沒有展示,就已經被北京富豪下定。北京人多有錢,看看這位富商,買了一輛台幣800萬的車子,眼睛卻是連眨都不眨。北京富商:「反正是訂了下來,訂的時候也沒有猶豫過,氣派的話肯定也是有一點點。」

像這名富商這麼大方的,大有人在,這也難怪,因為北京去年的經濟成長率是12%,還高於全大陸的10.7%。而北京的人均GDP也已經達到49000人民幣,達到中等城市水準。

北京統計局副局長于秀琴:「整個居民的消費,從以前的吃穿為主,向住房汽車通訊以及,文化娛樂休閒服務方面發展。」

TVBS記者仇佩芬:「根據統計數字,北京人變有錢了,或者說,北京的有錢人變多了,不過數字能不能反應在,北京市民的日常生活,就要看每個人不同的感受。」

北京市民:「現在的購買力還是挺強,整體趨勢還好,你要說經濟,那就是股市股市漲了。」

北京的有錢人越來越多,除了奢侈品之外,日常生活的開銷也越來越大。平常在街上,或者是百貨公司,都能看的出來。而這股北京錢潮,未來還有繼續上漲的空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富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3

0.3491

0.44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