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公開情史 蔡佳宏:王又曾真的愛著我


發佈時間:2007/01/27 12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曾經與力霸集團董事長王又曾有過一段情的女星蔡佳宏,上午召開記者會,公開2人在7年多前的一段情,蔡佳宏說,當年王又曾對他真的很好,真心疼愛,甚至還餵她吃稀飯,說到傷心處,甚至還起立,向王又曾鞠躬說感謝。

藝人蔡佳宏:「我承認我自己和王又曾先生,確實曾經是男女朋友。」

拿出寫好的3張稿紙,蔡佳宏細說,和王又曾的感情。蔡佳宏:「當時與他(王又曾)交往,我是基於希望向他學習經商的心態,所以王先生對我展開熱烈的追求,熱烈的追求,我才抱著亦師亦友的想法,與這位長輩交往,我承認我承認與王又曾先生彼此真的深深的相愛過,當時他雖然多次的向我求婚,但基於年齡還有觀念上的差距很大。」

有別於3天前的記者會淚眼控訴,大不相同,對王又曾讚譽有加。蔡佳宏:「我們一起共度3年快樂的時光,更一起走許多的風風雨雨,最後用了很多方法留住我,不論是跟蹤監聽還是威脅恐嚇,甚至於讓我背上沉重的房貸,這所有的一切一切,他都是對我的過度關心,也就是說他要我再度回到他身邊。」

蔡佳宏:「之前王先生曾經對我說過,『如果我給他吃砒霜,他就給我吃毒藥』,其實他意思是希望我們的愛情相對等的付出,因為他非常的疼愛我。」

沒有眼淚,沒有情緒失控,蔡佳宏沒啥表情,更強調不是王又曾的人頭戶。蔡佳宏:「我們共同以頭期款的方式,投資不動產,才會有這樣的情況發生,確認我絕對不是王又曾先生的人頭戶。」

現身7分鐘,蔡佳宏說完想說的,馬上閃人,二度召開記者會,並沒有解釋太多疑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蔡佳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9

0.0478

0.14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