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發熱拖鞋+滑鼠墊 全都插USB

記者 張倍綺 / 攝影 孫銘遙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28 19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這幾天寒流氣溫下降,電腦族手腳冰冷現在有妙招;日本業者頭腦動得快,發明只要插USB電源,就能夠發熱的「暖暖拖鞋」和「暖暖滑鼠墊」,不過,缺點是,因為要插電,只能定點使用,雖然叫「拖鞋」,卻不能穿著趴趴走。

什麼拖鞋,還要插在電腦上吃電,抖抖腳,翹二郎腿,都還可以,卻沒辦法穿著走;外表毛茸茸,看起來就很溫暖,保暖的秘密還在裡頭。

原來藏了一片像鞋墊的發熱材料,作用像插了電的暖暖包,一樣原理的還有滑鼠墊,滑鼠和手一起藏進鯊魚嘴,上頭這塊也會發出溫度。

網拍賣家豆子:「冬天如果打電動的時候,手跟腳可以這樣暖暖的,感覺很不錯。」記者:「可是左手好像沒辦法暖到?」豆子:「嗯,對,那你可以2手放在一起。」

用家用溫度計簡單測量一下,溫度輕易到達37度以上;雖然只有5伏特,相當於乾電池的電力,說明書還是建議半小時休息一下,小心燙傷,怎麼寫日文呢?原來這是在日本才有的產品,網友私下引進,在網路上賣得發燒,應該不久就會出現台製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拖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3

0.0526

0.14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