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子臥軌自殺 台鐵嚴重誤點

記者 李若慈 魯世英 / 攝影 陳儒桓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29 08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上午有一名39歲的男子,在台鐵北上27公里處,疑似闖入臥軌自殺,由於該路段是在隧道裡視線不清,車上駕駛看到這名男子的時候,已經來不及煞車,這起事件也造成台鐵大誤點,總共有20車次受到影響。

車站廣播:「各位旅客,因路外人士入侵鐵軌,松山台北間死傷事故影響。」

不名人士闖入疑似臥軌自殺,上班人潮最多的7點到10點之間,車班嚴重誤點,發生意外事故的第四月台,整整2個小時只有單向通車,影響了20班車次,有的人一等就是1個多小時。

民眾:「他都沒有廣播,這一班是8點的,到現在還在這,我的是9點半的,不知道要多久。」

人到底怎麼進去的?台鐵的管理顯然又亮起紅燈,苗栗開往基隆的2116號班次,7點13分從台北車站出發後,不到300公尺就碰上了疑似臥軌自殺的男子,警方推斷有2個闖入鐵路的路徑。

民眾:「剛剛都停在隧道出口那邊,車子就停住了,我們全部都下車走過來。」記者:「走大概多遠?」民眾:「300公尺左右。」列車人員:「繼續塞(人)。」

台北車站已經地下化,從松山方向闖入,走到27K的事發現場,距離太遠可能性不大,另外一個可能就是從車站月台跳下去,再走到事發現場,只是有人在鐵軌上,走了將近300公尺,怎麼會完全沒有人發現?

不管是哪種可能,台鐵難辭其咎,延誤1個小時以上的班次全額退費之外,檢警也要繼續追究相關責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火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5

0.0365

0.1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