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瑋倫車禍/「30歲前結婚」 許瑋倫來不及圓夢

記者 游皓婷 / 攝影 王經維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30 17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許瑋倫跟李威、仔仔談過的兩段情,就算分手收場,內心還是渴望愛情;半年前,許瑋倫為此還到玉器店綁紅線求姻緣,後來果真交了男朋友;當時她還許下「30歲要結婚」的願望,如今再也無法實現。

披上白紗,許瑋倫笑的好甜,即使情傷處處,她想婚的念頭從沒斷過;去年4月,許瑋倫來到頂好名店城2樓,找上玉器店老闆娘,綁紅線求姻緣。店員:「這裡的店家都很喜歡她。」記者:「今年要換紅線對不對?」店員:「對,她還沒(換紅線)。」

當時她在左手綁上紅線,許下30歲要結婚的願望,果然,真命天子「平頭男」就悄悄降臨,許瑋倫之後跟老闆娘變成好朋友,重義氣的她,也介紹姊妹淘楊丞琳一起來綁紅線。店員:「那天她剛好帶楊丞琳來,她剛好就說,因為她在用那個(紅線),她就說我們要幫她擋一下,像上次我們電話響,她就有去幫我們接。」

拉下鐵門,店員表明老闆娘痛失好友的悲痛心情,因為再多的不捨,也只能幫她到這裡;披白紗出嫁,成了許瑋倫來不及實現的心願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許瑋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6

0.0476

0.14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