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立委選區重劃 幾家歡樂幾家愁!

記者 程沐真 / 攝影 謝賢熺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2/01 12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選區重新劃分,尋求連任的立委們,幾家歡樂幾家愁!由於藍綠選民結構不同,使得有些地方呈現一人獨大的局面,有些選區,卻是參選爆炸搶破了頭!自己的選區好不好選,今天也表現在立委們的表情上。

台聯立委一字排開,臉上露出輕鬆的神情。因為攸關立委們下屆選舉的選區劃分工程,總算底定。台聯立委廖本煙(選區台北縣):「台北縣是台聯的版本,我還有什麼可以說呢?雖不滿意,也能接受。」

而其他的選區,居然形成參選爆炸狀況!像是台北市,被視為綠營票倉的第二選區,民進黨立委藍美津、蕭美琴、王世堅個個想要角逐!被視為藍營票倉的,國民黨自家人同樣擠破頭!

最受矚目的算是高雄第二選區,光是民進黨加上台聯就有4個人有意參選,藍軍只有羅世雄出面應戰。國民黨立委羅世雄(選區高雄市):「藍軍提名不難,但是要贏得大選是非常困難。」

相較於羅世雄的憂心忡忡,目前選區呈現一人參選獨大的費鴻泰,輕鬆表情,寫在臉上。國民黨立委費鴻泰(選區台北市):「因為我從小在那邊,出生長大人,比較熟一點。」

其實不只有他,像是桃園縣有孫大千、朱鳳芝,高雄市則有郭玟成以及林岱樺,通通都是呈現一人參選的局面,他們有的受益於藍綠選民結構差異,有的則是基層實力雄厚,使得其他參選者,不敢輕易挑戰。

選區重劃,誰跟誰廝殺,戰火將浮出檯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立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9

0.0416

0.1325